在新北市的三重區,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,屋齡已經超過30年。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,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。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,對於王家夫妻來說,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。

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,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。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,他們想買一塊地,建一個小木屋,享受大自然的悠閒。但賣房子的過程,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。

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,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,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。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,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,讓她心裡更加不安。

有一天,小玲在公園遛狗時,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。陳阿姨眼神一亮,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【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】。

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》從選房到簽約,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

小玲說: “但是,我們這稅務問題...”

陳阿姨打斷她: “你放心,阿傑就是我的救星,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,他幫我搞定了。”

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,諮詢他的意見。第一次諮詢,阿傑拿出筆記本,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,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。

不久後,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:首先,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,這樣能提高賣價。接著,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,幫助他們規劃稅務,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。

整修過程中,阿傑經常來視察,確保工程進展順利。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,心裡甜滋滋的。

不到一個月,房子就找到了買家。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,小玲緊張地問:“那稅的問題呢?”

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》從選房到簽約,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

阿傑笑著說:“放心,已經全部搞定了,不會有問題。”

後來,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,兩人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,都深感萬分慶幸,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。

如今,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,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:“找阿傑就對了,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。”
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,真的,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,他真的很棒。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@Sanchong1491,手機是0985266566,他一定能幫到你。

 

 

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ptt

莘莘學子奮耕忙, 學海楫舟寒幾窗。 今日龍門關口躍, 爭先恐后氣軒揚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“小餅如嚼月,中有酥和飴。”這句蘇東坡的名句描寫的便是我的家鄉九江的特產——茶餅。 別看茶餅樣子普通,制作起來十分困難。首先,用百里挑一的本地茶油,當地麥面,坡地黑芝麻,百年桂花等材料。制作茶餅時首先要把優質面粉和成面團,再細搟成皮,這皮不可薄也不可厚,否則會影響整體的口感,然后把白糖、桂花、芝麻等制成餅胚,經過數次烘培而成。如此做出的茶餅,色澤金黃,具有“小而精,薄而脆,酥而甜,香兒美”的特點。 茶餅有很多口味,有椒鹽味、桂花味、蔥油味……我買了一袋桂花味的茶餅品嘗,拆開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。當它那薄如蟬翼的皮滑入口中時,一股噴香的味道隨之襲來。當整個茶餅下肚后,嘴中依然回蕩著桂花的清香與芝麻的香味。 好吃的東西太多了,可我偏偏只喜歡茶餅。陽光明媚的午后,一杯熱牛奶,一盤精致的茶餅,讀一本喜愛的書,真是一大享受啊!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有一幅畫我挺喜歡,壓在辦公桌臺板下經年,每有空閑就看上一眼。 這幅畫洋溢著童話般的純凈,一個小姑娘正跪趴在窗欞上眺望月色。她是那樣全神貫注,風拂影舞無從打擾,貓咪嬉戲也難以分心。她望著近處的村舍,遠方的山巒,還有高掛在群峰之巔的那輪皓月,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。而此時,有一種沉靜之美潺潺流過她腦后的那尾長辮,化作她藍布裙上的點點繁星,讓人看了銀輝入懷,滿目晶亮。 她在想些什么呢?讀畫時我常常思忖。噢,她一定是在想出門未歸的父母了。那條從山里到村莊,又從村莊到家門口灑滿月光的小路,曲曲彎彎間何時會出現那熟悉的身影、親切的呼喚?爸爸媽媽今晚會帶來什么驚喜呢?是一只能與自己和花貓共嬉的野兔,一捧五彩繽紛清香撲鼻的山花,還是一籃被泉溪濯洗得潔潔凈凈的野果呢?每想到這時,我仿佛能看到小姑娘撲閃撲閃的大眼睛,咂吧咂吧的櫻桃小嘴,并聽到她的心兒咚咚鏘鏘地打起鑼鼓。我的童年也有這樣的臨窗等待,每當父母單車龍頭上掛著一串黃香蕉或一把紅荔枝踏夜而歸時,那種滿足感就如同天上盈月。 或許,小姑娘只是想看清天上明月中究竟有沒有嫦娥、吳剛和玉兔。誰小時候沒從長輩那兒聽說過月亮童話呢?只是孩子心目中的嫦娥不存在寂寞孤獨,只有美艷如花長袖善舞;吳剛也不是沉默無趣的小老頭,而像圣誕老人一般,蒼蒼白發,飄飄長髯,說不定哪天就會從大紅衣袍中掏出一份禮物,塞在自己甜睡的枕頭下,并在美夢中把自己叫醒。孩子們的心是最純潔的,所以只有孩子們的心中,才能真正裝下童話、神話和各種美麗傳說。大人們雖口中認可這些,心里卻是不信的,現實生活的打磨與撕扯,早已讓大人們遠離純真的美,以及純潔面對萬物的心境,而只有孩子們才會無條件地坦誠,把心交給大自然,也讓大自然解答自己小腦瓜里冒出的十萬個為什么。 又或許,這丫頭有些早熟,開始仰望星空,叩問人生了。她可能不滿足在山村小屋里與貓為伍,與樹為鄰,要走出大山去城里坐火車乘汽車,玩兒童樂園吃肯德基麥當勞,夜里看萬家燈火日間觀車水馬龍。那輪明月實際上是她對山外生活的一種想象、一種憧憬、一種期盼,她開始有理想和目標了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卻還不太知道怎么去要。站在她的身后,順著她的目光向窗外望去,好美的一幅景致:村莊寧靜,大山巍峨,草木繁茂,月亮給世界點燃一盞夜燈,讓眼前的一切朦朧飄逸,如詩如畫。小姑娘太幸運了,面對的江山呈盛世氣象,她不用如陳子昂登幽州臺而愴然淚下于前不見古人,后不見來者;不用像岳飛那樣面對破碎山河怒發沖冠,憑欄長嘯壯懷激烈;也不用擔心砍樹滅林、污水垢氣的事兒在自己的家鄉和向往的城市重又發生。她真的能眺望到并獲取到她希冀的幸福,與她的同齡人一道親歷和目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。 小小畫兒大大愿景就壓在辦公桌臺板下,我每看上一眼,就為小姑娘這代人高興。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既為自己也為他們,真希望她到我這個年齡的時候,再臨窗眺望,眼前便是“窗含西嶺千秋雪,門泊東吳萬里船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合康領賢找房仲張富傑
五華街商圈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都廳大院房仲推薦 》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- 選擇張富傑,選擇安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y9rm65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